FC2ブログ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预告截图的时候就激动的一腿。。(南京方言?)
真是可爱到爆

想必为娘的们激动的都要死了
喊妈妈咯》3《
好吧我也占个便宜叫声。。。
哎~~~
现在这小毛我是实在受不了了。。
太可爱了。。

想像背双肩书包上学的样子》3《
啊啊啊 →→此人已疯

个么今天考完微机》《
啊哈哈哈
后天英语保佑我哦呵呵呵
为了某人我英语一定刻苦!!!

JIN.gif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1.11 心慌慌~~QVQ
好想去唱K。。
于是决定15号回上海游荡一下。。。。

明天微机。。
祝我安全上垒
。。。。。。

啊。。。想家了。。。。
快点吧。。
今天解决了作文考试。。感觉很好
缩小版的XX物感觉非常好
。。。
另外
论文写到了妙寻。。
我天才=V=
疯了。。。。。。。。。。。。。。。。。。。。。。。。。


就这样准备休息
已经连续N天是4点至7点才睡觉了。。大家起床我睡觉这样太不RP了
。。。

晚安。。
毛小家伙
呵呵
大家都回家了。。
我一个在这边苦苦挣扎。。
还有4门基础课非常的痛苦QVQ

今天O到家了。。
你们这些开心的女人们。。慕你们!!!

咳嗽
总的来说
LIPS
加入开头没有那么难听我可能会喜欢上它
这种唱腔为什么配反拍子让我觉得很囧》《

个么
我想家了T..T
想回家想吃甜的柚子
想用两三百的网速
想开着空调吃冰激淋刷夜
。。。。。。


个么
好想看CTKT
。。。
毛的LOLI
逆的我无话可说。。
乖死了。。》《
咳嗽
恩恩
一切顺利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