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6.24 广告配乐。
美好的红儿啊~~
你UA完满唇齿强大!!
CON上的你就是可爱的小白受!!!!!!!!!!
乖儿你终于回到正常状态了~~~~~~~~~~~
乖孩子~~~~~~~~~~~~~~~~~~~~~~~~

压倒蹂躏X10
哔哔


影音赏析的广告配乐考试!!!
啊啊唉唉
怎么都制作不满意就不说了。。
音效找不到合适的也不说了。。
为什么我用的配乐总是总是在用哥特风?
哎。。难道我的Malice Mizer又大爆发了?
都怪我遇见分岛花音这LOLI!
啊啊》《
我好爱你们~~

今天考试很棒!

给自己放假OTZ
恩。~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幸而好消息是我终于确定自己有百分百的可能去看雅君
我觉得自己不能错过的
再不想错过。

大四毕业晚会被姥姥弄的全灭
为什么他们只有最后这么几天,
您还不放过他们
鼻祖乐队最后的演出没了
师傅扮骚的最后演出也没了
那块舞台是他们起身的地方
他们没有办法好好的离去。

明天演出难道又泡汤
真没话说。
找OK买琴哎我烦啊……
钢琴快考试了我烦啊……
民歌快考试了我烦啊……
好好的端午咋就这么毁了呢……

好多东西要学啊。。好痛苦啊……

啊啊啊啊


……。

接龙很麻烦啊……。

LF这集好恶心啊……。
甜心大妈的脸惨不忍睹了……
2008.06.03 失眠状态持续
小O给我做的小红花要寄来拉哈哈哈好开心哦》。。《
谢谢O》《


最近继续失眠
11点弹BASS
1点上床继续看HIDE SUMMIT(然后写了一大篇废话)
3点重新听了遍《纨绔》的预告版……
实在是萌到睡不着……|||||||||||||||||

下周要考中国民族民间音乐了……555我要记得唱民歌……

啊啊我还要记得练琴我好苦啊钢琴要考试了55555


我想家想我爸爸妈妈
我要回家TT..TT


现在基本每两天就去军团读一篇文
还是蛮充实的……
谢谢码字的同学们。
1.AFFECTION ~もう戻れない~

刚听的时候立刻就感觉到是把有些人声升调了
龟梨的声音都失真了!
= =CON上看你怎么用原调唱!
以前的歌倒是也做过但不至于这样吧……
好丑~~~~~ 乐呵呵的飘过~~~~~~


2.DISTANCE

这首听到的时候觉得“啊!就是它!”
耳朵一亮的感觉……
当然。。仔细听声音是不能的……||||||||||||||||

1分半左右听到仁的声音真是太美好拉~~~~~~~~~~~~
唉……
不过这种编曲实在是我的泰普……实在是有爱!
2分四十时候的和声!!!!!!!!!!!
不愧爱你那么多年的每个瞬间!!!


3.「UN-」
第一次听就吸引了我的信号音的使用
实在是非常有创意
旋律性还算MAMA~~~

4.SIX SENSES
显然是没有REMIX的……
但是 清晰版每次都能升华我的爱…… 无法抑制……





昨天晚上添从上海回来了
给我送来了一大~~~~~~~~盒MISTER DONUT
我居然……就在刚刚把它们全部消灭了……
夏天了我反而不要身材了这到底是 发生了什么!!!
不过。。谢谢添给我的美味的甜点~
那种光泽度……
手办的质感……
我看了看我手边的阿斯兰= =果然。。
天啊批量生产吧吧吧吧(回音)
每天抱着睡》-《
一如某些人幻想的大号充气娃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沉浸……五分钟。


咳嗽刚刚记完了(混乱的)天空之城小号谱。
话说这个东西网上真的没有么?
我为什么还要给人家当苦力啊TT..TT

感冒折磨的我快没耐性了。
美好的周末挥霍的包夜KTV又因为我生病大家没成行TT..TT
哎~
BASS继续认真练习中~
昨天和蜂蜜交流了两个人的PV~没想到他是虹饭!
早知道多出来的票应该送给他!
OMG.
蜂蜜是个大好人!乐队的事情还要多多拜托了。

练习的曲子是~X的Rusty Nail LIVE版的
可是就算是LIVE版我的谱子还是比HEATH的现场要难些。。
HEATH真是超级偷懒啊~
不过按谱子来大概到副歌的时候我的手就算用PICK还是会抽筋= =|||

好吧……还是蛮充实的~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